close


你帶來的美麗如風兒吹散我的心,帶我到了夢中的天堂,到了神話裏的王國。愛你的感受飄進我的心中,我要去把握永恆的祝福,更把握與你同心永不背離的承諾。我願意陪你一起到天涯海角,到地老天荒,讓你用美麗的眼睛看美麗的世界。我陪你去一切去不了的地方,到天使的世界,到童話裏的城堡,相信我會成為你的守候,成為你的世界裏的王子。

我等待的那個人就是你,遇見你就像遇見了自己,就像遇見自己的最美,在我的眼裏,你是我最需要最期待的人。我該用我的付出去奪得你的心,更奪得你的愛,奪得你的所有,也奪得你的一切。因為今天開始,你就把你的青春與我相伴,把你的寶貴的年華與我相隨,相信我能讓你在夢的里程裏相癡相醉,讓美好的時光與你同進了愛河。打開愛的心門,迎接我的出現,迎接我的到來,我用我的未來來說愛你,我把你留在心中的話,我心裏也只留下一個你。

惦記著你,是惦記著你的心,是忘記不了你的美麗。你的美麗猶如千年來的秘密,讓人解不開,總讓人著迷。讓我來承擔你的煩惱,擔負起你的憂愁,讓我用我的力量撐起愛的星空,告訴你我該付出的一切包容。靜靜的等待你靜靜的出現,我願意用話語給你溫柔,用心去感動你,更用生命去保護你。愛藏在虛無的世界裏,我給你的,卻一點也不虛無,用一次次的愛去訴說給你的愛,就算淚水流幹了也沒答復,我也要擦幹淚水,再次迎接你的回復。

生命中的等待,在等待中許諾永久,許諾永遠一起走。天空裏的雲帶我到你的世界,讓我出現在你的心裏,你的心思捉摸不透,我卻憑全力去猜透。看未來的自己陪你上幸福的殿堂,看他說他永遠愛你,我不愛不恨,你不哭不笑。我知道甜言蜜語代表不了給你的幸福,只是去努力創造生命裏的家,有你也有我,這個家一定充滿幸福。有愛充滿了你的全心,這愛也一定來自我,生命中的奇跡我給你創造,給你創造的我必用最大的本事。

給你創造一個夢,創造海洋裏的世界,創造星河裏的家園,用夢想帶你上飛船,讓心兒陪你上高空,,給你全世界的景色。我只能用愛去愛你,更用心去愛你,我把我的心放在你的掌心,讓你握緊它時感到幸福,你的快樂我給你創造,我用我的靈魂證明我對你的最愛。把一切煩惱埋進了墳墓,埋進了死的河裏,從今天起你就把你的未來給了我,讓我們去把握永恆的幸福,即使我死了,我也要告訴你,我甘願為你而死,我死了也忘不了,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愛。

我期待幸福的到來,我期待快樂的發生,我用一輩子的情去換一輩子的愛,你就是我愛的種子,讓我去耕耘,讓我去澆灌。直到今天我得了你的心,遺忘了淚水,告別了滄桑,換回了你的真愛。不想讓你受傷,更不想讓你哭泣,我就用一切力量去保護你。愛的世界下起了愛雨,填滿了愛的河,充滿了愛的海,流出的水裏都有愛,我只想讓你感受愛,就把自己的愛給了你。輕輕的問候帶來了愛,把愛給你,是我永恆的期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wa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