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分別久了,你會覺得,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無比珍貴,珍貴到想說的話太多,卻不知該從何說起;想做的事情也太多,卻不知到底要先做什麼。和你在一起,我寧願自己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,不想懂太多的事,也不想聽太多的不是,任憑我單純的像個傻子,也可以任性的被你寵著。

深刻的愛,可以讓一個人的心不再是隨風搖曳的枝椏,而是靜默的根系,深藏在塵高麗蔘世的土壤中,卻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,只追求擁有你的那份心安與溫潤。

風起時,為你種一地相思;雨落時,為你淺訴心語;花開時;為你葳蕤盛世;花落時,為你守一枝獨秀。
這一生,我想走遍萬水千山,要你一起;,要你一起;我想要看每一部電影的時候,有你一起;我想要聽每一首動人的歌曲,和你一起;我想要走過的每一條路,度過的每一分鐘,都有你在一起。

這輩子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朝朝暮暮,晨起日落。

這到底是一個多麼奢侈的願望?為什麼這麼多年來,我都只能以深切的期盼,為你韓國人蔘守望春夏秋冬,日復一日。

愛情,從來就不是初識時的那份心動,而是繁華退卻後依然不離不棄不減不退的彼此依賴。當深冬暮雪,我一個人,為你守一座城,寂寞為伴,撚字清歡,將柔長的思念,揉進字裏行間,待君緩緩念。
此生,你就是那馳騁草原的駿馬,闖入我心窩。想念你,不必眺望那窗外的三千繁華,有你在心,就是我一生的故事。

作為女子,這一輩子最成功的事情,就是選對了那個心愛的人。夕陽落了,他在山邊等你;炊煙起了,他在門口等你;葉子黃了,他在樹下等你;月兒彎了,他在夜中等你;細雨來了,他在傘下等你,流水凍了,他在河畔等你;冬天來臨,他張開雙臂等你,年華遲暮,他在午後等你;你們老了,他在來世等你。

愛上你我才明白,無論是今生還是來世,我所有的成熟與蛻變,一切的一切,都只是為了恭迎實德你的出場,我們相逢,天意常在!

我會一直站在紅塵的彼岸,守望著你的每一程相伴。直到生命的盡頭,我將賦以心的朝聖,祈求著我們之間還能擁有一場來世的恩慈,不羨鴛鴦不羨仙,只求在一起,朝朝與暮暮,生生又世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wa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