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季節,這段交融,帶著淨覺後的勇敢,給特別的你,一次勇敢的奔赴。堅決的姿勢,擺的太過驕傲,然而現實,總是讓你有那麽一點失望。

不完美摻夾著堅決,只願在你的身心有一席之地。努力慫恿自我的束縛,潛逃那些卓悅淩亂的顧忌。生活的排比,讓你遠離我的無助,你大大的肩膀,卻不願給我小小的依靠。過多的奢侈,引來過多的誤解。過多的溺愛,贏來過多的輕視。不允許的錯誤,卻一次又一次的頻犯。看到你那雙幽深的眼裏,佈滿我的瑕疵,我很自責,甚至慚愧。思維,委婉評估我的價值,無處可去的心盲目的任你催趕。你沉默的自由,忍不住放逐,洞察我的角色。太有城府的你,望穿我的依賴,卻望不穿我的堅守。火熱的身體,卻暖不透我冰涼的心。再深情的對望,也只是你的一點施捨。全神貫注回應你的邀約,卻感覺一切都即將寫下最後。然而,永遠,才是我最終先進想要的定格。

你的愛吝嗇又嚴加看守著過去,越是逼近,越看得到你們愛得有多痛。總強迫自己努力抹平你心裏的疤,卻看著它在你的卓悅假貨撩撥下越傷越創。我的心疼,她的殘忍,你依然猥瑣她的那端。縱然我竭盡全力,你捨得給我的也許只不過的關心。但其實,我不稀罕就這樣被你的過去取代。公平的方式,你不願嘗試,就讓我出局,我不甘心,也不願服輸。我妒忌你的過去還離你那麼近,我更妒忌,她那麼輕易就走進你的心。而我只能守在門外,等著你的蘇醒。你睡了好幾個世紀,我只能獨觀你的睡容。你不願懂,我要的是什麼!不是你給不起,是你給不了。你的堅決,讓我心碎,以及心寒,你卻敷衍的告訴自己,我們會有明天。我沒把握,因為她占得太滿。

為了一個回不去的記憶,就讓我接受你對她的虔誠,我沒那麽偉大。無路可退的離開,是你給我安排的行程,似乎除了服從握別無選擇。,你卻走不出我的心。再美的風景,也進不去眼簾,再廣闊的湖水,也洗不淨她的身影。你抱得太緊,被困的記憶在你的擁護下不願掙脫。我卻抱著你給的無謂,任你排斥,任你差遣。離開,以為不回頭就是一種清高。然而,我的不轉身只是讓你有點失落。你沒有挽留,只是安靜的看著我遠走。走入車站,我不知道我該去哪里。然而家,是我此時最不願意去卻不得不去的地方。踏上旅程,我以為這麼快我們就結束了。那段熟悉的數字,在身體的每個細胞遊走。催動我沸騰的心,驛動你的方向。你的回復,又讓我漣漪般對你藕斷絲連。我不能抗拒你的誘惑,甘願困在你的恒溫。一句淡淡的我想你了,就會讓我崩潰!就連感動,都讓我那麼措手不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wa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