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行走在文字中,文字就是那疲憊月光下的圓舞曲,是歡悅時的高歌,是面對自己的獨醒,是最含蓄的語言,行走在文字中,無需奢華也最奢華,點燃心情裏的每一份篝火,讓真情在漫漫的思緒裏燃燒,然後靜靜的欣賞,文字,什麼時候都需要溫暖,此時,溫暖陽光照射在我的電腦桌上,翻看著自己的字跡,看著所有的文字,徜徉在文字裏,就如同住進홍콩마카오了天堂,在文字的掩映下,眼前是一幅優美的畫面,一片與世無爭的淨土,淡泊,寧靜,致遠,美麗。

每一個人都是在紅塵裏的過客,我們在不同的路口相遇,在陌生的風景裏尋覓,在自己心靈的空間裏,編織美麗的邂逅,就像眼前的一段清幽的旋律,一幅純美的畫卷,一段婉約的文字,在流動的音畫裏閃爍,在流逝的光陰中,在遠去的家園裏,我們的目光在每一個遇見裏尋覓;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,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,我們的腳步在不停地行走,我們尋覓在風雲變幻的大千世界,我們行走在心靈回歸自然寧靜的天地。

於是在最深的紅塵裏,,於是,在行走間不經意地抬頭,我們發現了彼此:哦,原來是你在這裏守候!倚在無홍콩쇼핑몰風的黃昏,就那麼靜靜地想你,心靈隨著越過千山萬水,停歇在你的窗前,此時,如果有一片葉子,在你的眼前飄動,那一定是我的影子,落在你眺望的眼眸,站在秋的門楣,我看到的是寧靜的樹木,清澈的湖水,悠遠的天空,果園豐收的喜悅,守望者滿滿的幸福,在秋的世界裏,我們遇到了彼此,收穫了來自於靈魂的季節守望。

當歲月的風塵淹沒來時的路,請為我固守心靈的清澈,在泉水悠然的流逝中,陪我聆聽一朵花開的聲音,會心不在遠,心靈與心홍콩크루즈여행靈的相知,總是會越過俗塵的障礙,輕盈地在時光中飛舞,當心靈讀懂邂逅,心靈才會變得柔軟、坦蕩與寬廣,而在生命與山水自然的對話中,我們的心靈,也才重塑了另一個自我,只有此時,我們才會發現,時光原來是如此的美好,心靈的邂逅,才是人生最美的相遇,行走中,讓我們,留下一點文字,溫暖世界,溫暖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wa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