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我換了一種新發型,但每天晚上我都很苦惱,發型很好,醒來後又回到了解放前。我該怎么辦?有沒有好的方法來恢複你的發型?基於這個原因,我找到了一些有效的方法來和你分享,希望能節省你的發型。

  1. 洗頭發

THE PUBLIC ORGANIC精油洗髮水及護髮素包裝簡約走文青風嘅包裝絕對係我杯茶,網上極多好評,更有啲人用後對The Public Organic 評價認為平價版澳洲A字品牌,性價比十分高。

  我相信這是最直接的方法讓你的頭發回來,但為什么你得到它回來當你完成?你不記得你的頭發了。

  因此,我在志虎上看到了偉大的上帝的答案,雖然我不理解,但有一種非常強烈的感覺:在頭發內部的4-角蛋白分子中有氫鍵,這主要是對頭發的彈性負責的,它是在睡覺的同時使頭發彎曲的外力,導致氫鍵的排列發生變化。眾所周知,在水中存在氫鍵,其與毛發中的氫鍵相互作用,並且由於水中的氫鍵比毛發中的氫鍵強,所以在被攻擊後的水中的氫鍵斷裂,從而分解毛發的原始化學布置。當水分蒸發時,只能以原來的方式重新連接頭發中的氫鍵,以恢複開關。

The Public Organic 香港絕對為香港所有女士的外在美和內在美帶來煥然一新嘅感覺。

  總而言之:頭發中的氫鍵被枕頭搞砸了。水中的氫鍵擊敗頭發的氫鍵。只有當水中的氫鍵蒸發時,頭發的氫鍵才能恢複其原始外觀。

  2. 用書作枕頭

  枕頭很容易使頭發變形,因為它很柔軟,但如果你把書當作枕頭,它就不會變形。書可以用來做和枕頭一樣高的枕頭,這樣頭發就不容易變形。只是對頸椎不好。

  2. 長發倒梳

因此個人用後覺得其保濕滋潤度都幾高。唔好以為係精油洗頭水就會用完之後頭髮好扁塌,反而係好有空氣感,頭髮又好順滑,所以怪不得The Public Organic 評價獲得高尚評價,真心覺得實至名歸。

  如果你是一個長發的女人,你可以試著在睡覺前把頭發放在枕頭的頂部,這樣無論它如何滾動都不會受到影響。但是,梳理頭發會影響頭發質量,並仔細嘗試。

  3.在睡覺前,務必擦幹頭發。

相關文章:

選擇合適的洗發水溫度

正確的洗頭順序

洗頭發前一定要把頭發徹底弄濕

如何做油膩的頭發?

秋季頭皮護理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wa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